close

☪小短篇。

☪有玻璃渣嗎?大概沒有。

☪15/1/22產物,當時沒三日月。

☪發完的同一天鍛刀,三日月來了╰(*°▽°*)╯

☪審神者視角,無任何CP成分。

 

×  ×  ×  ×  ×  ×

 

【視線】

 

 

  你的身影佇立在眼前、噙著溫和又漂亮的笑容,微微側過頭銀裡帶藍的眼眸露出一絲疑惑,撐著腰上的配刀往前傾對著我小幅度地一鞠躬。

 

  「您好。」

 

  啊。
  ……聲音果然很好聽。

 

  我有些慌張地跟著點了點頭之後即便有著千言萬語想說出來,卻在面對那張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笑靨時噤了聲,渾身僵硬得只能吐出一聲細微的字語:

 

  『……你好。』

 

  簡單的打招呼後你也不多作留念,原本注視著我的眸子就這樣移開目光,隨後定格在某個地點,嘴裡帶著的笑多了幾分暖意。

 

  是看著我時、絕對不會有的溫暖。

 

  「先告辭了。」在我還拼命想著有什麼可以當話題時,你簡單的扔了這句話給我後便直直越過我,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

 

  被遺留在這兒的我只能愣了會,勉強搖了搖頭試圖奪回神智,隨後便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轉過身所面對的,是你與『你真正的主人』聊天說笑的場景。

 

  『……』沉吟了聲就這樣注視著你的身影越走越遠,最後完全消失在遠方,連觸碰的機會都沒有……啊啊,這才意識到,你不是我的。

 

  方才那一面之緣心裡最強烈的並無其他,那如此漂亮的身影怎麼可能會不想要呢?

 

  『君がほしい,みかづきむねちか。』

 

  可我只能對著空氣說,而你……不可能聽得到。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三日月宗近
    全站熱搜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