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阿狄。

 

♠內含腐味、也就是BL。

♠不接受的請別炮轟,滑鼠移去右上角戳叉叉離開就行囉❤

♠不定期更新,或許也會征求角色來畫一畫,或許。

♠我純粹是為了分享我們小日常,可說是個小日記。
♠關於我跟他的隱私問題,一概不回答,我管你是不是熟人,感謝。
 

 

最近同性結婚開放的關係導致阿狄我又燃起了衝勁,馬上轉了男角,然後抓我家的一起拍照。

——可是,明明我女角時如此的霸氣美麗帥勁(X)為什麼轉男之後瞬間跌入谷底呢。

 

 

轉生前的阿狄。

 

 

轉生後的阿狄。

 

很帥嘛!我很帥嘛!!

為什麼連原本認為我很霸氣很攻的親友都說我變受了!!!

 

 

狄—「……為什麼……」

貝—「你好受。」

狄—「……」

 

隔一陣子——

 

狄—「我的地位Q_Q」

貝—「天崩地裂。」

狄—「……」

貝—「即將不保。」

 

兩老打鬧——

 

狄—「我要賣你。」

貝—「快賣,我超樂意,用力點賣。」

狄—「……」

 

你是看到我變得如此受氣整個高興得想反我了對不對?

 

 

狄—「欸他們(兒子♂&媳婦♂)是丟兩次骰子,數字加起來大的當攻。」

貝—「來啊。」

 

Round 1——

 

狄—「……」——擲出1。

貝—「噗……」——5。

狄—「……」

 

Round 2——

 

狄—「……」——二度擲1。

貝—「哈哈哈!」——6完勝。

狄—「……」

貝—「承認吧。」

 

我、不、要!

 

 

玩合奏途中——

 

 

貝—「你好氣質、臉超溫和,你溫和氣質受吧。」

狄—「……我部揪受!」

貝—「承認吧。」

 

咿丫噠!

 

 

貝—「我投一次都比你的兩次大,認命吧。」

狄—「就說是系統陰我是系統啊,不認命!」

 

最後附上途中主題。(也拖太長!


 

 

貝—「你真的、好受。」

狄—「……」

 

拿著繪筆畫啊畫……

 

啊……回不去了?



 

—— 安黛莉伺服器 ——

 

 

最後的——塔烏拉髮序,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binogi 新瑪奇 日常
    全站熱搜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