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又是阿狄來啦。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就只是……應允了我家的要拍照。
至於是拍什麼呢……
請看以下。
 

undefined

 
 
「來❤」
「……」
 
 
什麼?以為馬上就能看得到了嗎?
NO!沒那麼快!
 

 
我和我家的總愛幕後小劇場,尤其是我從女轉生成男的,自然也不會少了超展開。
——所以從小劇場變成了小情境。
 
轉生梗、墮天使vs惡魔、BUG忽視看看就好。
 
  ♠
 
《Eternally Immutable
恒古不變
 
  ♠
 
——明知墮天使與惡魔的組合會被淪為邪惡至極,他們倆卻仍舊不顧一切愛上彼此。
  長久下來,墮天使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惡魔,而惡魔亦是如此。
 
  某天,
  惡魔得知自己的死期將至,將會踏入另一個輪迴,更是曉得未來的自己會變成怎麼樣。
——但惡魔總不敢開口詢問自己的最愛。
 
即使未來的我已無昔日容貌,你還會愛著我嗎?
 
  ♠
 
  時間是不等人的,惡魔再怎麼懼怕都得開口詢問。
  所以她帶著摯愛來到兩人總愛待著的地方,牽起愛人的手,仰頭與之對視。
 

undefined

 
 
  ♠
 
  「……如果我轉生了,是一個男生,你還會像現在這樣待我嗎?」
  「為什麼不會?」
  「我們可是會面對異樣目光。」
  「然後?」
  「你不怕嗎?或許會被嫌棄、指點哦?」
  「你呢?會怕嗎?」
  「我才不會。」
  「那我又有什麼好怕的?」
 
  惡魔漂亮的紅眼微微瞪大,怔了好一會後放聲而笑。
  她沒想過墮天使會給予這樣的回答,更對那堅毅的態度感到些許的……幸福之意。
 
  「……噗、哈哈哈!我可不會再穿高跟鞋和綁這髮型了喔?」
  「……那我有點怕了,你要不要考慮變男生然後繼續穿?」
  「變男生是要怎麼穿!」
  「我幫你。」
  「穿不下啦!而且在那之前你可要先找到我啊?」
  「找到你,然後帶你去訂做。」
  「那是我會受到異樣目光而不是你了,你捨得?」
  「捨不得,所有我去就好。」
  「打住打住,轉生之後我會變成怎麼樣都不知道啊。」
 
  「那你擔心什麼?」
  「怕你認不出我?」
  「不相信我?」
  「我一直都相信你。」
  「那就不要怕。」
 
  面對愛人認真的表情,惡魔再次露出笑容,字語中噙著淡淡笑意。
 
  「真拿你沒辦法。」
  「那不是當然的嗎?」
 
  |
 
  時光流逝,
  墮天使從沒停止過尋找——直至有一天,他看見自己最愛的靈魂在自己面前。
  墮天使穩健的步伐稍稍一頓,內心滿是激動卻本能的放輕腳步,
  緩緩握緊拳頭又鬆開,他走到一個男子身旁,輕輕握上那溫暖的手,彼此相視一眼。
 
 
 
  「……好慢呢。」
 
  男子噙著淺淺的笑,溫柔的開口說著。
 
  「……這不是找到你了?」
  「你猶豫了呢。」
  「誰叫你變成這樣了。」
  「就說了,我可沒辦法再綁那髮型了呢。」
  「沒關係,我一樣愛。」
  「先說,我可不會穿高跟鞋。」
  「好好好。」
 
  「那……」一頓,「你要把我帶回家嗎?」
  「為什麼不帶?」
  「可不要睡一晚醒來被嚇到呢?」
  「噗呵,我等你。」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嗯?」笑咪咪。
  「……我要在上面喔!」
  「好啊。」
  「咦?」
  「偶爾也該讓你動動。」
  「……咦?」
  「我知道你很愛騎乘呢。」
  「……我們還是分房睡覺吧。」
  「不行。」
  「為何?」
  「捨不得。」
  「捨不得什麼呢?」
  「讓你冷。」
  「……」有點沒法反駁了。
  「……」開心。
 
  |
 
  隔天,惡魔醒來唯一的感想——
 
  「……我們還是分房睡吧。」
  「不要。」吻肩。
  「我不是要那樣的上面呢!」
  「那換我在上面?」
  「咦?」
  「……」翻身壓上。
 
 
  「……我想還是搬出去吧。」
  「真的?」
  「……」
  「你捨得讓我一個人?」
  「……捨不得呢。」
  「……那還要搬?」
  「……不搬了。」
  「……」滿足。
 
——Fin——
 

 
邊玩小劇情便拼了阿狄老命都把咱們這張看板圖完成,
心血來潮而問親愛的想不想加什麼東西。
結果成了這樣:
 
 
「……」
「你真的……好氣質。」
 
——安黛莉伺服器——
 
 
上個無字幕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binogi 日常 新瑪奇
    全站熱搜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