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來參加婚禮的各位。
啥米?為什麼隔那麼久才來更新?
當然是咱們兩老度二次蜜月去啦——
 
 
因為本來就沒公開時間和分流的關係,
咱們婚禮在一堆歡笑(?)和我家堅持變成安巴爾萌我的過程中再次締結為夫妻(夫)。
 
……可是這只是更加的提醒了我回不去的事實。
 
 
嗚嗚嗚明明我還沒轉男之前在我家面前超級霸氣,真的,是霸氣!
 

 
然後這是說好的賣人、累積了好幾位只好一次性(我、我才沒有偷懶)
 
 
1號。
這……這就是那位貌似在圖書館遇見我跨坐在我家身上的……(掩
 
 
2號。
有人用跟我買東西的方式把我拐了出來,結果就各種展開(嗯?)。
 
 
3號……
染(聊)色(天)染(聊)到一半突然有人發話說有在看,
頓時有點害羞XDD
尤其是某親愛的把他不小心染粉的新郎裝給我穿的時候……
 
狂說我可愛,我不可愛啊!
 

 
耶?我們去了哪邊度蜜月?我才不說呢。
不過倒是有很多歡樂(羞恥?)的小事件——記得某次瘋狂刷艾高時,
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我為了躲開某貝的追逐而不斷繞著女神像跑,但那只是更體現出我的弱勢。
 
「……」
「你為什麼要自尋死路呢?」
「……」往後退。
「我有稱號、進行曲是R1,真的不行我還有藥水。」
「吶?」壓牆。
 
 
嗚喔喔喔喔喔R1了不起跑得快了不起,我只痛恨我為什麼要往牆跑!
 
「……」緊貼牆不動。
「會自動挖坑的萌物。」
「我只是說不要碰我,你就馬上跑過來……!」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會乖乖聽話呢?」
「……至少、至少別貼那麼近。」
「辦、不、到、呢。」
 

然後就來到了告解室我才不說上面的後續
 
 
我只是因為好玩而挑了這樣的姿勢坐下,結果我家的突然開口:
 
「親愛的,你是神父。」
「為什麼?」
「我是你的情人。」
「……?」
「你今天兼職(?)告解室,我跑來找你,結果被你抓了進來……」
「然後嗶——跟嗶——。」
 
「……」
 
結果等我回神的時候我就被拐了。
……說好的抵抗呢,我的抵抗力了,救命啊!!
 

 
 
有時候這樣看著你,捧著臉仔仔細細的磨蹭也不錯。
 
「親愛的……」
「嗯?」
「你知道你的金屬手套,碰我的時候會很冷嗎……」
 
「我哪次戴手套碰過你了!!」
 
對不起我得到這個回應之後不爭氣的笑了,但下一句又讓我想掩面奔。
 
「我有種扳回一城的感覺。」得意洋洋。
「我可是不接受我以外的東西碰你喔。」
「那不是你戴著的東西嗎!」
「我哪捨得在你白皙的肌膚上留下吻X以外的痕跡。」
 
停!給我停!我認輸!
 

 
有時候畫畫真是會有很多展開,跟我家鬧一下就變成了兩個小劇場。
 
 
「不要丟我一個人在家……」
「好好好……」
「可是你剛剛(?)突然不見了……」抱緊。
「那是去廁所……」
「你晚點兒就會出門了嘛……」埋。
「很快回來。」抱。
 
咳,惡搞完了,來正題。
 
 
「別再離開我了。」
「我怎麼可能離開你呢。」拍拍背順毛。
「明明就離開過……」
「什麼時候呢?」
「剛剛。」
「……親愛的,我只是去拿飯過來。」無奈。
「很久。」抱緊緊。
「才幾分鐘呢?」回抱。
「一秒都捨不得。」
「……好好,下次我去的時候帶你一起。」
「好。」滿足。
 
事後我家親愛的又對我說了這句:
 
「不管,去拿飯都不准離開。」
 
佔有慾十足的狼啊!!!我……我抵抗力去哪了(掩臉哭
 

 
啊對,最近活動一開我們又開始了各種奔跑,
也和隔壁的弟弟聊到了每日點數可獲得的服裝。
反正我還有序號卷,隨時能回男的穿我帥氣的衣服!
 
「……要是收到我就穿啦。」
「好❤」
 
 
正好我們倆久違的變小一隻,他就算想磨蹭我的腿也難!
 
「呵呵呵,我的權勢回來了。」
「……嘖!」
 
——安黛莉伺服器——
 
 
巴雷斯真是個拍照好地方。
 
——同場加映——
 
 
「Zzzz……」
「……」我打我射我練技能。
「吵死了!!」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binogi 新瑪奇 日常
    全站熱搜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