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ention 請注意!

 

嗨嗨你們好,我是阿狄!

此部落格預定為我在各地方發佈作品的集合處,所以想要看關於我的繪圖、文章、或是日常,都會聚集在這。

以下是我會PO的東西。

①原創圖文

②Mabinogi日常

③部分同人文或圖。

想到再寫。

 

如果看到覺得有趣或是喜歡的,歡迎點個讚、追蹤、或是留言,我會很開心的XD

Mabinogi的貝狄粉絲團,歡迎點讚來玩!

 

可以試著在瑪奇尋找我,若是找到我,會被我賣上巴哈唷XD

我所在伺服器——安黛莉。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