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阿狄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在這小更新一下。
趁著2nd美容轉蛋出了阿狄也轉回女角,恢復以往的帥姿順便收集變身,
咱家小狼犬倒是非常幸福,好比如女角的阿狄前凸後翹(?)等等。
 
加上最近比較有時間,畫了幾張女狄與狼犬。
嘿對!此篇非腐,是很正常的畫面(不對)吧~
 
 
只要面對女狄,小狼犬就會異常乖順,且晃著尾巴湊過來。
雖說是從很久以前就調教成的不過還是非常不甘心阿狄變成男生時就被欺負!!
 
「汪。」晃尾湊過去。
「……就不能對男狄好一點嗎?」叉腰看。
「男狄就是萌,不欺負不行。」
「……」微笑。
「嗷嗚!」OxO。
 
 
 
服裝是女王室家政衣跟課後制服。
細節就算了別計較XD
 
試著畫了阿狄女生時與小狼犬的互動,
回頭一看怎麼跟阿狄轉成男生時差那麼多?
雖然最終不管是男女都會被磨蹭腿部。
 
 
 
「啊啊久違!親愛的胸部!」
「喂、別、別一直蹭啊!」
 
有時候在談論衣服該穿什麼的時候,阿狄總說還好高跟鞋男角穿不下,
或是其他可愛的服裝男角無法穿,最後演變成——
女角時若是穿上襯衫與四角內褲這件衣服,胸部一定非常爆。
 
 
 
「超、級、爆!」某狼犬各種暴動。
「……」護著胸部。
「不能蹭嗎?」垂耳垂耳。
「……好啦。」
 
 

 
 
續上面提到的襯衫與四角內褲跟魅魔特戰靴的話題,
咱們家女兒非常帥氣的直接畫了出來。
 
 
 
貓女兒表示畫完才發現高跟鞋畫太低了,
不過還是大感謝你把我畫的那麼帥氣我好感動T_T
 
——安黛莉伺服器——
 
 
我發誓我只是站累了乾脆坐下來,真的。
 
「……」
「……」
「噢好香。」-////-。
「貝果,你還好嗎?」友人。
「很好……」幸福死。
「貝爸撐住啊,不然狄媽沒幸福了。」
「我會撐住的……」磨蹭大腿軟綿綿。
「我去看影片,希望我回來的時候你還在世。」
「wwwwwww」
「……小狼犬。」
「在……」發出享受的嘆息聲。
 
啊,我好像不小心開發了小狼犬的新世界。
 
 
最後獻上一張未來回男狄時預定會使用的頭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binogi 新瑪奇 日常
    全站熱搜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