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要說什麼呢?

很簡單,是阿狄自己的生日。

因為去年更新不管是阿狄或是貝果都有祝賀的關係,今年也不例外。

 

 

姿勢指定:小狼犬(貝果)。

繪者:阿狄(沒錯是我)。

 

阿狄不管是自己生日或是小狼犬生日都會畫圖祝賀,

而且都會忍不住想,明明是自己生日卻要自己畫圖祝賀,會不會太奇怪XDD

 

然而還是完成了。

阿狄的發文習慣就是,每更新一篇就要親手畫一張,絕對不會有任何破例!

 

上一次有看阿狄祝賀小狼犬文的人,應該都記得阿狄找了不少朋友來留言,

這次就沒有我沒事幹嘛自己收集祝賀語給自己,太害羞了!

 

「親愛的親愛的,我不知道要送什麼。」

「上年不也是我告訴你,你再出錢買給我嗎?」

「欸是嗎那好你選吧。」

「……」

 

 

「呐親愛的,我覺得我這個生日禮物很特別。」

「嗷嗚?」

「因為這個生日禮物還要我自己掛隊伍收的。」正在打隊伍名字。

「噗哧……!」

「……」無奈看一眼。

 

最後沒一會就有生意上門了,價錢給小狼犬定。

結果小狼犬說了一句「重點是你生日禮物,就收吧。」

一隻小可愛就來我家了,至於到底是什麼東西是我想要的呢?

 

 

就、是、牠!

 

雖然只是一個飛行娃娃,但是太可愛了不得不把牠當作可愛的寵物。

阿狄對此愛不釋手,一整個恨不得抱緊緊。

 

「……」怒視,敵意滿點。

「♪」開心抱緊緊。

 

結果小狼犬毫不意外生氣了。

磨磨蹭蹭哄了好一番小狼犬才被安撫。

 

「不準磨蹭我以外的東西!」天線豎很高。

「好好好……」

「就算是我送的,也不能跟我搶你!」

「哪有搶呢?只是懷裡多了一隻小冰龍。」

「……」又生氣了。

「好好好,我不抱小冰龍了。」

 

等小狼犬磨蹭阿狄的懷之後才消氣滿足,

讓阿狄忍不住覺得在自己是壽星這天還得安撫跟禮物吃醋的小狼犬還真是個特別的體驗。

 

 


 

 

前幾天阿狄如常掛隊伍收東西,結果有位突然加隊,

正以為是賣家時,對方卻說,不是來賣東西的,只是想詢問一些事。

 

問完之後,阿狄就害羞啦啦啦——隔了那麼久居然還會被抓到!

太讓我們驚訝了,而且還是遠從迪恩來的朋友XD

 

 

因為太久違的關係,阿狄就跟他聊起來,一起等小狼犬上線。

聊啊聊的,突然蹦出一句「阿狄後援會」這個詞語。

 

「?!」

「我是後援會的會長。」理直氣壯。

「那、那我當迪恩小隊長,好想組個阿狄後援會,一大群人一起拍照。」

「好啊,不錯,還能印成海報……」

 

「沒有這種東西!再說誰要拍啊!」

「可是我就是狄粉啊,可惡,怎麼沒有全伺服器的廣。」

「啊對,還可以去素描,印成粉T,一人一件,多棒!」

「不錯不錯。」

 

……有沒有人理我啊!!!

哪有阿狄的粉絲這東西啦!?就算有大概也只有三位!

小狼犬、貓女兒、這位迪恩朋友……

 

嗚嗚嗚,不管是小狼犬貓女兒還是抓到我們的人,好像都會欺負阿狄耶……

 

題外話,那時候我家小狼犬還沒上線,所以迪恩的朋友就對阿狄說了句:

 

「對女狄一見鍾情。」

 

阿狄就轉告給小狼犬,某隻馬上嗷嗚起來,一上線就說:

 

「這是我的。」

 

「……」炸毛。

 

 


 

 

啊,忘了說,小狼犬換了個髮型呢。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看久了就覺得很適合。

畢竟小狼犬就是毛絨絨的很可愛!

 

已經很久沒有兩人去找地方拍照了,阿狄想說這次讓小狼犬帶,

結果這匹狼一直呐喊他不知道、好悶想睡覺……的一路打千年邊找地點。

 

 

至於去了哪些地方呢?

請往下看。

 

 

 

其實還去了很多地方,也拍了很多照片跟嬉鬧,不過阿狄決定只PO這兩張!

雪地真的不論何時都是個取景的好地方呢……

 

 


 

 

對了,貓女兒也花了不少關於我們的圖。

小狼犬(安巴爾) & 羊咩咩(阿狄)

 

 

「為什麼我是羊咩咩?」

「因為可愛。」

「很草食性啊。」

「男狄是羊,女狄是老虎。」

「因為你很溫和啊。」滿足磨蹭。

 

 

魚是因為阿狄本身最愛吃魚,小狼犬則是迷你安巴爾形態。

最愛向阿狄討摸摸,阿狄也每次都抵擋不了誘惑(?)。

 

哎,慎重說明阿狄一點都不萌,也不可愛喔!

 

—— 安黛莉伺服器 ——

 

坑人的月間活動又一次回歸,小狼犬跟阿狄當然也會努力跑。

雖然最後呈現擺爛狀態。

 

太久沒有跑月間,跟阿狄對於生活技能完全沒去記分類的關係,

看到任務說要食物才能提升一等,阿狄就去看自己的技能,

最後看到了快要升等的剪羊毛,就很開心的跑去練。

 

結果一個提升,任務沒有完成。

阿狄也很疑惑,就忍不住問了句咦為什麼沒有完成,

再把自己剛剛做的事告訴小狼犬。

 

小狼犬就爆笑了。

 

……可惡我沒有想太多啊,我現在知道剪羊毛不是食物才能了啊!

 

之後幾天直到現在我家小狼犬跟女兒都會提到可食用羊毛這一詞。

因為我的形象是羊咩的關係,貓女兒就畫了上面這張圖。

 

還非常貼心的走到我面前,扔了一團羊毛。

 

「看,狄媽掉羊毛了。」

「……」直接用淘金技能我挖我挖。

「……」

 

從此我就變成了一隻會掉可食用羊毛的阿狄!!!

我才不要!而且我只是忘記那不是食物才能而已啊!

 

順帶一提,阿狄在編輯的時候某隻小狼犬笑得很歡樂。

 

「你不要偷笑啊。」

「啊被發現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瑪奇 Mabinogi BL 貝狄
    全站熱搜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