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這次給你打招呼。」
「萌狄超可愛。」
「喂!」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頭啊,就大家好,萌狄超可愛。」
「……」
 

undefined

 
「啊,不然這樣好了。」
「大家好,今天依舊是可愛的萌狄來當鎮樓吉祥物。」
「小狼犬!」
「嗷嗚!」
「一旁去。」
「嗷嗚……」垂耳乖乖去。
 
咳,這次沒有拍太多男狄的照片,
所以以上某隻狼說的鎮樓吉祥物什麼的沒有這東西
 
「真的沒有嗎?」
「有女狄啊。」
「好,很可以。」
 

 
之所以會拍女狄跟小狼犬是因為半神衣服啦——
雖然阿狄買不起,但有朋友借阿狄試穿,為了紀念而去拍了上百張。
 
 
「看看我多帥!」
「好好好,你超帥。」
「……」毫無成就感。
 
 
每次都要呐喊一下,神都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雖然某隻狼每次都說好浪費。
說浪費你還不是被我拐來了!!
你捨得拒絕嗎!
 
先不說男半神有多帥氣又霸道,這次女生的也非常性感,
簡直是我女狄最適合的衣服,可惜阿狄買不起。(嗚嗚
 
 
 
 
那邊那隻小狼犬有多帥我就不說了,反正說在多次我也不會被他說我帥。
重點是男女半神這樣站在一起拍照或是對視都非常有感,
整個畫面都很棒,如果小狼犬沒有說美腿的話我就不用那麼害羞了
 
 
「小狼犬,這樣對視也不錯耶。」
「真的,可惜拍不到翹臀。」
「拍這個幹嘛啦!」
 
忍不住再多放幾張,拐了小狼犬去幾個地方拍照的圖,
雖然小狼犬更多的是汪嗚嗷嗚的在叫說拍完了沒。
記得那時候好像還在跑活動,這次則是天燈關係反而沒有拍太多天燈的……
 
 
 
 
阿狄拍照的時候各種呐喊,因為男女半神衣服動作不同步
是不同步。
要抓到一起大爆炸實在是超、級、難!
 
 
看看這個大爆炸,抓得那麼辛苦,喬了那麼久,
結果小狼犬一句話讓我嗚嗚嗚。
 
「什麼都看不到了啦。」
「我抓很久欸!」
「真的看不到了啦,臉!」
「不管我還是要放上來。」
 
 
特此感謝借我穿的朋友小武,圓了我女半神夢。
男狄出場率真是少……
 

 
照片是分兩天拍的,第二次的時候貓女兒有跟隨,
由於拍的照片男狄幾乎沒辦法入境(?)的關係,想說來拍個全家福。
 
 
可是不得不說,明明女狄是分身!是分身!
男狄才是主要的!為什麼沒我出場機會!
 
「狄媽吃醋了嗎?」
「……」
「自己跟自己吃醋,可以。」
「……」
 
 
最後當然還是要抓小狼犬滿足我(男狄)一下,
又去幾個地方玩,最後來到這漂亮的海邊,兩個高大的男人跟一個小女兒。
一隻還是頭抬很高的小狼犬(?)。
貓女兒表示跟爹一樣發呆等狄媽拍完就好。
 
……拍照很辛苦的欸!我也想發呆啊!
 

 
 
「這樣很像親髮絲。」
「啾。」
「啾。」反射性。
 
「動作都很難抓,坐下來又沒什麼好拍的,那個抱抱也很難抓。」
「等你考王煉。」
「……好。」
 
這算是一種習慣,只要一隻啾了一下,另一隻就會跟著啾(親)。
 
……然後女兒在旁邊被粉紅小愛心砸。
 
像是類似這樣 ↓
 
 
這真的超級可愛的啦,聽話的小狼犬什麼的,
是唯一沒有帥氣的時候。
 
 
 
上次抱著小冰龍,小狼犬認真抗議之後,
阿狄表示以後收到開心的禮物,不抱著禮物了,反而乖乖去窩懷被抱緊緊。
 
貓女兒就畫了這張哄(大概?)小狼犬的圖,
不得不說這表情真的超級可愛!
 
用錯東西哄了啦!!」大抗議。
「好啦。」鑽懷,窩好。
「哼。」
 
「這才對嘛,哼。」
 
所以說,不管阿狄要做什麼,先窩懷給小狼犬抱抱就對了。
 

 
前半部都是女狄,身為本尊男狄的我當然會哀怨啊!
因為男半神也收不到,沒辦法穿,只能收一件鬥魂搭配。
拍照到最後也就稍微的……
 
 
這大概是最實際的狀況了。
 
「真是不管怎麼看,女狄都比較霸氣耶。」人生贏家中。
「怎樣啦,我也可以很帥啊。」
「你負責賣萌就好,不用帥氣。」
「QHQ)……」
「好可愛。」抱緊處理。
 
 
因為被收入精華,所以特此來丟一張沒有可愛成份(大概)的圖。
 
 
為了防止太過害羞,所以截了上半部分,服裝則是穿著襯衫與四角內褲那件。
 
「……圖好像有點大欸。」刪掉去調小。
「那個好人妻是我的,當然不給人那麼仔細得看!」
「……」
「那個好翹臀是我的!」
 
「……」咬。
 
「那個翹美臀是我的!我的!」越說越起勁,「美臀好腰好胸、性感姿……」
——捂著。
 
至於上面這張為什麼會有,阿狄表示捂著小狼犬的嘴巴不給說,下一個!
 
—— 安黛莉伺服器 ——
 
啊對了對了,阿狄被身邊的人各種慫恿催促下,
還是開了FB粉絲專頁這種東西。
 
 
連結在此: 貝狄的Mabi小日常
 
歡迎大家來點讚或留言互動(?)!
阿狄很NICE的,有時候可能會捕捉小狼犬隨機出沒回應喔!
有些小日常啊、或是小互動之類的,都會放在粉絲專頁,
準確來說,是不會更新在巴哈上的喔!
 
至於在某分享串提到的小遊戲,因為天燈活動的關係,
可能要等下一次了,嗚嗚……
 
同場加映:
 
 
這張是被小狼犬LOOP得太害羞而即興畫出來的,
結果他一看就喊:好可愛!
 
到底哪裡可愛了啊啊啊?
 
「所以你為什麼要叫我萌物?」歪頭。
「你本來就是萌物啊。」
「我是問為什麼是萌物QHQ)……」
「……我不行了。」心臟痛。
 
「所以你今天炸毛了嗎?」
「去放你的天燈!」炸毛。
arrow
arrow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