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新年快樂!
奉上一張穿了小狼犬款式(?)的綿羊狄……
我要很嚴肅的說畫得那麼可愛的絕對不是我。
 
 
距離上次更新又有一小段日子了,這期間都在各種活動跟到處亂跑,
所以沒有拍太多的照片,最近好冷更是呈現不想動的狀況。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在等阿狄更新呢,來來去去都是阿狄被說萌的,
有可能膩了吧(我真的不可愛QAQ)。
 

 
先說明考慮到每次都重複(?)類的大量照片跟內容(雖說真的每天都在上映),
往後的更新大約會傾向繪圖跟一些小小的日常對話,
不會再拍太多照片……呃,不會丟太多在遊戲內的照片上來。
 
反之會稍微分享一些咱們女兒跟阿狄自己畫的互動圖,
好比如以下 ↓
 
 
我覺得我的表情包真的越來越多了……
 
這是挺久之前,貓女兒畫的……的……祈毛圖?
記憶中當時兩隻都在努力祈求羊毛,
要阿狄再一次掉可食用羊毛讓他們吃。
 
「……最好可以吃啦!」
「哎呀,是你的話當然可以吃。」
「真的。」
「想當初居然跑來問我割羊毛為什麼不是www……」
「住手……不,住口啦啦啦!」
「炸毛了,貓,快!」馬上瘋狂起立趴下。
「好!」跟上。
 
為什麼、究竟為什麼阿狄家的貝果跟貓女兒都愛這樣!?
 

 
上個月聖誕節,我們都在各種趕圖畫畫,又要玩活動。
貓女兒因為在忙,所以沒準備什麼禮物,
小狼犬就說,不用送什麼啦。
 
「我覺得可以打包狄媽直接送貝爸。」
「對對,禮物就是你狄媽。」
「……」
「好的,那就把緞帶纏上狄媽,然後送給貝爸,聖誕快樂!」
「……」
 
 
「謝謝貓~」
「NO!我才不是聖誕禮物啊啊啊!」
「……」開心的抱緊磨蹭的小狼犬。
「有沒有人聽我說話啊啊啊!!」
 
至於阿狄自己呢,也有送聖誕禮物……另外畫的圖並非屬瑪奇所以不丟上來了。
不過取而代之阿狄就來丟幾張開坑開太大的圖XD
 
 
 
 
小狼犬兩個髮型不一樣很正常,畢竟小狼犬換過髮型,兩種都是毛茸茸,很棒!
至於阿狄一樣不是亞特假髮就是陰陽師真髮。
 
另外丟一張昨晚畫的,小狼犬最愛的抱抱。
 
「抱抱!」磨蹭磨蹭,嗅嗅。
「……我多加文字好了。」被磨蹭。
 
這次的轉蛋又有阿狄想要的假髮跟衣服,
小狼犬就說想要看男狄戴那個假髮的模樣,
最後阿狄開口說只要有買到假髮阿狄就畫出來。
 
 
 
然而當晚就買到了。(默默準備畫
會有人也想看嗎?想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沒有人的話,
就不丟完整圖了,反正沒人好奇XD
GP也歡迎~至少讓我們知道有人關注唷。
 
「好圓好翹好漂亮的美臀……」晃尾盯著看。
「……重點在髮型好嗎。」
 
—— 安黛莉伺服器 ——
 
 
 
不解釋。
arrow
arrow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