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啊…
活動除了掛機就是掛機,加上跟小狼犬一起瘋其他作品魔X祖師了,
所以少了在瑪奇亂跑,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插曲跟照片的,至少阿狄還是有畫圖喔!
大部分非瑪奇相關就不好丟上來了
 
之前的文章點這邊: 點我
 
那照慣例(?),畫的是我跟我家小狼犬,
難得的是我先主動對他討抱抱,然後某隻小狼犬開心了很多天,
要不是他催促我畫完,這張大概被我往後拖更久(艸
 
 
「是我向你討抱抱喔。」
「嗯。」心花怒放,「看香肩。」
「……」
 
嘿對,要不是小狼犬發現我身上穿的這件衣服,第一句就是:
 
「穿這件會讓你的鎖骨露出來耶,裡面一定是肚兜,啊斯……」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我這件是肚……喂!!」
「……看起來伸手就能直接摸了。」無限腦補中。
「小狼犬!!!」
 
由於這個原因加上剛好搭配他的司令官,
我三天兩頭想換衣服的念頭也被小狼犬阻止了,
雖然我說要換他還是會陪我換啦只是他會低落。
 
 
剛好某個動作能讓阿狄看起來想把小狼犬抱緊緊,
只是阿狄沒能拍出來嗚嗚嗚對不起我拍照技術很差。
 
說真的G21開放之後,咱們又有新的地方可以去(拍)玩(照)了。
阿狄想說一定要多拍幾張,但某隻小狼犬除了撒嬌就不想動,也就作罷了T_T
 
 
所以在阿瓦隆只拍了這兩張。
 
順道把之前拍的照片一起丟上來,不過是阿狄回女角時候,一起去拍的了。
 
 
 
日常一坐,女生的這個姿勢,卡的很剛好呢。
對話我就不放了。
那時候真的很謝謝願意借阿狄穿穿蒸氣衣服的好人XDD
穿得超級開心的(當時為了取材順便抓小狼犬去拍照
 
再偷偷丟一張截圖,
是阿狄還沒畫好的女阿狄跟小狼犬魔法學校ver,是擺了很久的坑。
 
 
為什麼我要選擇畫魔法學校衣服呢。(碎唸碎唸
旁邊那個小狼犬笑得很開心。
細節好多,好多,可是很好看。
 
— 安黛莉伺服器 —
 
 
「你一定要在那邊應援嗎?」
「嗯,是在看美女,興奮得歡呼。」
「小狼犬,說好的拍照呢?!」
「現在這樣也可以。」
 
我拍。
 
就是不明寫在標題。
最近手有點癢,在這徵兩個角色來畫畫,我會選喜歡的兩張來畫。
如果不介意是隨撇,草稿狀態,只畫大頭貼那種的話,
歡迎回復我,記得把角色圖貼上來喔!
沒人我就繼續畫我的坑去XDDD
 
有沒有人肯賣我闇王座跟霜王座啊QAQ
arrow
arrow

    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